那要芝士球

持续无质量
-

禁止ky,你好我好大家好!
王者已脱坑

年轮

*灵感来自B站一个全职高手的手书以及一位大大的文

*混杂CP:麦12/P芬/优散/mafutin/sorat

*访问形式

*可能ooc吧

*【】心理话我才不会说

*写不好见谅_(:з」∠)_

之前重温看就被虐到哭为止,知道虐还一直去看真是日狗。

 

——你暗恋过吗?什么时候?

麦扣:嗯…几年前吧。

散人:好久之前,嘿嘿有点记不清了。

大P:很久以前。

芬达:我们两个的双人实况里。

そらる:几年前,啧,这种事情很重要吗?

赤ティン:三年前。

——TA是个怎么样的人?

麦扣:他呀,以前不喜欢一个人MC觉得很寂寞,就会叫上一群人,现在可以一个玩了。【他现在成熟了很多,我很高兴。】

散人:抖S,大傻蛋!【每次都会欺负我】

大P:傲娇炸毛,喜欢说:“教练我们现在去哪里?”【现在很少对我说了】

芬达:声音很温柔,很会宠人。【和我没关系】

そらる:女子力很高。【我们经常互相做MIX来着】

赤ティン:只有七岁的小萝莉!高音特别好听!哦对,不只是高音,低音也特别棒!【我特别喜欢】

——TA哪一个瞬间最让人心动?

麦扣:每一个。【我们两个现在很少在一起录视频了】

散人:和他还有新月一起做竞技向视频的时候…【当初的优散零】

大P:叫我皮还有教练的时候。【果然还是那个时候的芬达最让人喜欢】

芬达:在我MC打不过怪的时,叫一声皮他就会在我身边。【都是以前的事情啊】

そらる:出去见面的时候,指着我笑还打翻了酱油,真是一个笨蛋。【出道了,很少有时间相处】

赤ティン:这个要怎么说呢,我也不知道啊…就是很让我喜欢!【只有他听的懂我唱歌中的话】

——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情?

麦扣:送给他26万TNT。【宠着他也蛮傻的】

散人:把优散向的同人视频重新顶上来。【想一直维持这个样子】

大P:当初被钻石诱惑。【没有那次就没有我们CP各种刷】

芬达:和他一起做双人向视频。【明明自己很讨厌CP】

そらる:大概是那个时候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。【我们两个知道就行了】

赤ティン:嗯…之前说两个人一起合唱的事情吧。【到现在也还没决定好】

——因为喜欢他,你有什么改变吗?

麦扣:从以前喜欢沉默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【不过也我也觉得值得了】

散人:越来越喜欢iw了,特别是坑向类型的。【可惜不能继续和你一起竞技了,少了一个人啊】

大P:变得更强大。【只是为了他】

芬达:这个嘛…啧,我觉得我也变得成熟了吧【毕竟我不能依赖他了】

そらる:我不知道啊。【那份心不会变】

赤ティン:想让自己变的颜值高一点啊。【想配的上他而已。】

——表白过吗?

麦扣:他有女朋友了。【可能说出来连朋友也做不成了】

散人:不敢说。【反正说出来也只会被他抖S,然后骂他傻蛋】

大P:没有过。【两个人已经结束了不是吗】

芬达:别开玩笑了。【……这种事情无所谓了】

そらる:没有必要不是吗?【就算他是笨蛋也没笨到那种地步】 

赤ティン:没有,他有一个很喜欢的人。【我在他身边这就够了】

 

——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

麦扣:你好我会JAVA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【只有这样才能和你认识】

散人:优瓦夏大傻蛋!大傻蛋!不和我玩竞技!【说什么有空就玩,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回应。】

大P:芬达,对不起。【没能继续维持我们的友谊,抱歉…】

芬达:…祝你幸福。【女朋友什么的,你喜欢就好了】

そらる:有机会的话我想和你出去玩。【再去我们经常去的那家店】

赤ティン:想好曲子记得告诉我哦…【我会一直等下去的】

——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麦扣:我会一直喜欢你,你不知道吧。

散人:我喜欢你,你就算聪明也不知道吧。

大P:我喜欢过你,你一直不知道吧。

芬达:我喜欢过你,你再也不会知道。

そらる:我喜欢你,你知道的吧。

赤ティン:まふさん,我会一直喜欢你,绝对不会让你知道

 

*END*

以上,和我一起来说什么鬼_(:з」∠)_

各位看了之后你们还虐的起来吗QWQ 文笔差差差差

混沌CP写的一点也不带感!

灵感av584378 看哭了啊喂!

评论(19)
热度(67)

© 那要芝士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